注册

残忍一幕:动物园鳄鱼撕下并吃掉同伴胳膊吓坏游客


来源:环球时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7日报道,一座动物园中发生了可怕的一幕,在喂食时间,一只鳄鱼撕扯下另一只鳄鱼的胳膊并将其吃掉。记录这个可怕瞬间的短片被发布在网络后引发围观。 视频显示,喂食时间,一名动物管理员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7日报道,一座动物园中发生了可怕的一幕,在喂食时间,一只鳄鱼撕扯下另一只鳄鱼的胳膊并将其吃掉。记录这个可怕瞬间的短片被发布在网络后引发围观。

视频显示,喂食时间,一名动物管理员将鱼扔进围栏中,鳄鱼都转头朝向食物,一只鳄鱼抢到了鱼但是另一只鳄鱼却咬到了同伴的胳膊。然后鳄鱼旋转了数次将这段肢体甩下来,然后吃掉了。

看到此景的游客都感到非常震惊,不断尖叫。视频最后还可以听到另一位女游客说:“快看,它还在流血。”据悉,该视频的拍摄地可能是澳大利亚一座动物园。

[责任编辑:马晓宁]

标签:动物园 鳄鱼 游客

实拍鳄鱼抢食咬错目标 翻滚撕下同伴前肢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28/165fce6b-b77f-433e-b021-df02bed455fa.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