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Apple TV遥控器或内置运动传感器 可作游戏手柄


来源:凤凰科技

据称,此遥控器很可能会内置能够追踪多个运动方向的传感器,可像任天堂旗下的Wii游戏机遥控器般探知动作。

Apple TV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heVerge报道,此前有媒体广泛报道,苹果或将于下月推出的新版Apple TV将迎来大幅升级,其遥控器将配备触控板并内置麦克风。不过今天科技网站TechCrunch报道称,苹果的升级努力可能并不止于此:新版Apple TV 遥控器或能传感用户的动作。

据称,此遥控器很可能会内置能够追踪多个运动方向的传感器,可像任天堂旗下的Wii游戏机遥控器般探知动作。Wii遥控器依赖于红外传感器,但TechCrunch并未透露Apple TV是否也同Wii一样使用该传感器。

该消息的隐含之意是,Apple TV可能成为休闲游戏市场新的重量级竞争者。业内预计苹果将为Apple TV专门开发一款应用商店,并吸引开发者们为其开发游戏。Apple TV用户将能够轻松地在他们的电视上玩游戏,其成本将会比购买Xbox或PlayStation游戏机低得多。

为实现游戏功能,Apple TV需要更加强大。报道称,全新Apple TV将配备iPhone 6所用的A8处理器。TechCrunch暗示,由于Apple TV无需担心电池续航,所以该处理器性能将比在iPhone上更加强大。(编译/昷凡)

[责任编辑:杨旭]

标签:Apple TV 内置运动传感器 游戏手柄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