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ber招募顶级安全研究员改进自动驾驶:曾入侵吉普车


来源:凤凰科技

Uber发言人称,米勒和瓦拉塞克将与公司顶级安全人员合作,“继续在Uber打造世界级的安全项目”。

 

米勒和瓦拉塞克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2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打车应用Uber周五表示,已聘请了两名顶级汽车安全研究人员。此举正值该公司加大对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研发力度。

这两名安全研究人员是查理·米勒(Charlie Miller)和克里斯·瓦拉塞克(Chris Valasek),两人分别在Twitter、安全公司IOActive供职。他们已在周五离职,将于下周加盟Uber

米勒和瓦拉塞克在本月赢得了广泛关注,原因是他们演示了如何侵入一辆正在行驶中的吉普车。

Uber称,米勒和瓦拉塞克将加盟公司旗下先进技术中心。该中心是Uber在今年2月在匹斯堡开设的研究实验室,包含了数十名从卡内基梅隆大学挖来的自动驾驶汽车专家。

Uber发言人称,米勒和瓦拉塞克将与公司顶级安全人员合作,“继续在Uber打造世界级的安全项目”

米勒在周五发表推文称,他期待在Uber开始他的新工作。瓦拉塞克不予置评。

随着Uber进一步深入自动驾驶汽车开发领域,米勒和瓦拉塞克的专业知识可让Uber的自动驾驶技术更加安全。Uber预计,自动驾驶汽车终有一天将取代公司的数十万名合同工司机。为了增强在自动驾驶技术领域的实力,Uber已开始与一流大学和研究中心合作。(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杨旭]

标签:Uber 自动驾驶 网络安全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