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诺基亚与阿朗中国市场合并完成 诺基亚持有50%+1股


来源:凤凰科技

新公司的整合将在诺基亚对阿朗的全球收购完成之后启动,注册地位于中国(上海)自贸区。

凤凰科技讯 8月28日消息,中国华信邮电经济开发中心(以下简称“中国华信”) 今日确认与诺基亚共同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双方同意把诺基亚的中国电信基础设施业务与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贝尔”)进行整合,组建为一家新的合资公司。诺基亚将在新公司中持有50%+1股份,中国华信持有剩余股份。

新公司的整合将在诺基亚对阿朗的全球收购完成之后启动,注册地位于中国(上海)自贸区。诺基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拉吉夫·苏立(Rajeev Suri)表示,今天诺基亚和中国华信成功签署谅解备忘录,这表明诺基亚决心扎根于中国做深远发展。

根据备忘录,双方将继续协商组建新公司的最终法律协议。诺基亚对阿尔卡特-朗讯的全球收购预计将在2016年上半年结束,此前诺基亚中国和上海贝尔将各自保持独立运行。

[责任编辑:宋业磊]

标签:诺基亚 阿朗 合并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