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腾讯:将在全平台打击淫秽色情内容


来源:凤凰科技

腾讯今天发布通知称,为保障用户在qq等社交平台上正常交流,公司将在全平台展开整顿工作,严厉打击互联网传播政治有害信息以及淫秽色情内容。

凤凰科技讯 8月28日消息,腾讯今天发布通知称,为保障用户在qq等社交平台上正常交流,公司将在全平台展开整顿工作,严厉打击互联网传播政治有害信息以及淫秽色情内容。

腾讯将对在qq群组、qq空间等地发布危害国家安全、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等信息的违规行为进行从严处置。

以下为腾讯通知全文:

近期腾讯公司接到用户举报,一些用户在qq群组及空间上发布破坏国家稳定、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信息以及色情淫秽内容。此类信息的出现,既不符合社交工具正常的使用,同时也不利国家的发展及社会的稳定。

为维护腾讯广大用户的正常利益,保障用户在qq等社交平台上的正常交流,腾讯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拥护上级领导部门对净化网络空间的决策,在全平台展开相关整顿工作,严厉打击互联网传播政治有害信息以及淫秽色情内容。包括对在qq群组、qq空间等地发布危害国家安全、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等信息的违规行为进行从严处置,同时我们也希望广大用户及时举报反馈信息,我们将第一时间对举报内容进行核查、处理。

合法、文明上网一直是腾讯倡导的核心理念,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腾讯会一如既往的贯彻相关法律精神、履行净化网络环境的义务,进一步加大对淫秽色情信息的清理力度。在此,腾讯向广大用户倡议:

一、遵纪守法,抵制信息传播

不下载、不上传色情淫秽的影视音像作品,彻底杜绝贴吧成为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传播通道,为广大吧友营造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

二、拒绝发布,从我做起

发表言论严格遵守法律底线,不使用语言暴力,不在平台内发布破坏国家稳定、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信息以及色情淫秽的内容。

三、对违反现象积极举报

积极举报破坏国家稳定、扰乱社会秩序、传播淫秽信息的违法现象,还广大用户一个和谐、健康、文明的上网环境。

事实上,网络已经成为广大人民工作、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而在网络上发布煽动言论,侵犯他人合法权益,散播淫秽信息,为国家安全、社会公共秩序造成破坏、埋下隐患。净化网络环境,弘扬社会正气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希望更多用户共同行动起来,营造绿色、健康网络环境。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互联网公司,腾讯将认真展开行业自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及广大网友一起,对网络有害信息进行清理,加大管控力度,消除滋生土壤,共同营造一个绿色,安全的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王文皓]

标签:腾讯 淫秽色情 qq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