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居民树根下发现60斤重巨大灵芝 呈扇形有4层之多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龙岩居民发现一棵60斤重灵芝呈扇形有4层之多 龙岩永定区凤城街道居民刘先生家里,有一棵硕大的灵芝。今年3月,他在永定王寿山深山处经过时,在一棵枯烂的枫树的树根处,发现了这棵硕大的平盖灵芝。

原标题:龙岩居民发现一棵60斤重灵芝呈扇形有4层之多

龙岩永定区凤城街道居民刘先生家里,有一棵硕大的灵芝。今年3月,他在永定王寿山深山处经过时,在一棵枯烂的枫树的树根处,发现了这棵硕大的平盖灵芝。

龙岩居民发现一棵60斤重灵芝呈扇形有4层之多

龙岩永定区凤城街道居民刘先生家里,有一棵硕大的灵芝。该灵芝呈扇形,质地很硬,正面为灰褐色,有环形纹路,背面为不均匀的黄色,底部的根柄较短,散发着一股淡淡的苦香味,重约14公斤,灵芝直径足有67厘米,高度58厘米,层层叠叠有4层之多。

据了解,刘先生从事花卉苗木种植、销售,平时还收藏古玩、奇石。今年3月,他在永定王寿山深山处经过时,在一棵枯烂的枫树的树根处,发现了这棵硕大的平盖灵芝。随后,刘先生将灵芝搂在怀里,吃力地把灵芝抱下了山。“摘了下来时湿漉漉的,有30多公斤,现在这棵灵芝自然凉干了,大约有14公斤。”(记者李大荣通讯员刘永良文/图)

[责任编辑:马晓宁]

标签:灵芝 树根 扇形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