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英寸iPhone 6c暂时没戏 传苹果还将停产iPhone 5c


来源:凤凰科技

总体来说,iPhone 5s将成为苹果入门级机型,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担任中端机型,新款iPhone 6S、iPhone 6S Plus为高端机型。

苹果iPhone系列手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尽管苹果预计会在99日的活动上发布两款下一代iPhone机型——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但是不要指望新款4英寸“iPhone 6c”会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亮相。

消息称,尽管苹果一直在去年iPhone 6的功能基础上开发新款4英寸iPhone机型,但是该设备尚未准备好发布。有趣的是,苹果还在公司内部设计了一款配备3.5英寸屏幕的新款iPhone原型机。自首款iPhone2007年发布,到2011年的iPhone 4s,苹果手机一直使用的是3.5英寸屏幕。不过,苹果似乎没有计划发布这款尺寸更小的手机。

除了不会发布新款4英寸手机外,苹果目前还计划在iPhone 6SiPhone 6S Plus发布后停产iPhone 5c2013年秋天,iPhone 5ciPhone 5s一同发布,但是差强人意的销量和老旧的功能一直令这款手机备受争议。截至今天,iPhone 5c一直在售。除了老旧的摄像头外,iPhone 5c使用的还是2012年iPhone 5推出时所采用的A6芯片。

但是对于4英寸iPhone屏幕感兴趣的用户,苹果仍将会为他们保留iPhone 5s,并将把合约价降低至0。不过,在美国停售后,iPhone 5c仍有可能继续在部分地区销售,就像iPhone 4一样,该手机目前仍旧在一些对价格敏感的国家销售。

虽然苹果在2013年发布iPhone 5s后停产iPhone 5,但是该公司在新款iPhone 6SiPhone 6S Plus开始出货后预计仍会销售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当然,2014iPhone也会降价100美元。

总体来说,iPhone 5s将成为苹果入门级机型,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担任中端机型,新款iPhone 6SiPhone 6S Plus为高端机型。新iPhone预计将配备更快处理器,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4K视频,采用压力触感技术Force Touch以及高通开发的更为节能的无线芯片等。(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iPhone 苹果 iPhone 5c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