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斯拉新车获美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嘉奖 股价涨8%


来源:凤凰科技

报道称,由于Model S P85D的“动力与效率结合如此完美”,因而使该杂志不得不重新调整其评测计算方法,对这一表现“异常强劲”的车辆进行重新评估。

特斯拉Model S P85D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福布斯》网站报道,特斯拉新车、四驱版本的Model S P85D在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最近举行的评测中得分爆表——获得了103分的高分,而这一评测体系满分为100分。

报道称,由于Model S P85D的“动力与效率结合如此完美”,因而使该杂志不得不重新调整其评测计算方法,对这一表现“异常强劲”的车辆进行重新评估。

去年,特斯拉Model S车型在《消费者报告》杂志评分中获得了98分的好成绩,当时满分也为100分。

彭博社的报道称,特斯拉的这款四驱版本电动汽车,是《消费者报告》测试过车辆当中提速最快的车型:在“疯狂模式”(insane mode)下,从静止状态加速到60英里/小时(约合97千米/小时)仅需3.5秒时间。另外这款全电动汽车拥有非常好的性能,相当于每加仑汽油的可行驶87英里。

《消费者报告》汽车评测业务主管杰克·费舍尔(Jake Fish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Model S P85D性能而言,“这是我们值得期待看到的一幕,我们的汽车能够与超级跑车的性能相媲美,无论是舒适度还是便利性、安全性等方面,同时依旧非常节能。我们此前在一辆车上还没有见过所有这些。”

拥有如此品质的特斯拉汽车,售价自然不菲。《消费者报告》所评测的特斯拉四轮驱动版P85D的售价则高达127820美元(约合81.85万元人民币)。

昨日特斯拉股价上涨8.07%

受此影响,周四纳斯达克股市收盘特斯拉股价大涨8.07%,收于242.99美元,创去年10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今年以来,特斯拉股价涨幅达到9.3%。(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特斯拉 《消费者报告》 股价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