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度医院耸人事件:婴儿头部留在母体内导致母子双亡


来源:环球时报

据《每日邮报》报道,印度北方邦Shahjahanpur城市,发生了一件耸人听闻的医疗事件:一名女子在医院分娩时,医生在取出婴儿时将头部留在她的子宫内,尽管后来取出,最终还是母女双亡。 据悉,这名女子名

据《每日邮报》报道,印度北方邦Shahjahanpur城市,发生了一件耸人听闻的医疗事件:一名女子在医院分娩时,医生在取出婴儿时将头部留在她的子宫内,尽管后来取出,最终还是母女双亡。

据悉,这名女子名叫Geeta Devi,今年32岁,周六晚上因为分娩痛苦住进了医院,但医生处理失当,只将小女婴的身体取了出来,而头部还留在该女子子宫内。

其40岁丈夫Hemant表示,这完全是医疗事故,他还称医生让他带妻子去另一家医院。最终,在当地一家护理院,女婴的头部被取出,但并没有挽回女子的生命。

Shahjahanpur市警方称,出事医院并没有处理这种复杂手术的能力,医院也没有足够的医疗设备。他们已经开展调查,确认了涉事医生名字,目前还未有进一步报道。

丈夫

Geeta Devi

[责任编辑:马晓宁]

标签:印度 婴儿 分娩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