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猫与湖南中石油达成合作 后者入驻天猫


来源:凤凰科技

据悉,天猫下一步将利用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为湖南中石油提供更加科学的油品销售建议。

凤凰科技讯 8月25日消息,天猫与湖南中石油共同宣布,双方将整合资源,正式启动“互联网+能源”的全新服务平台。

据悉,天猫将整合阿里巴巴生态圈力量,如淘宝、聚划算、高德、大数据以及蚂蚁金服等平台,从网上店铺、移动支付、大数据预测、O2O等多领域,帮助湖南中石油进行“互联网+”改造。而湖南中石油将借助阿里巴巴集团的力量,在旗下550多座加油站及其便利店,将战略合作落地,并建立完善的团队进行售前售后的服务支持。

消费者可以通过天猫或手机淘宝、手机天猫进入湖南中石油天猫官方店,九八折购买面额100到400不等的电子加油券,凭借手机短信通知的动态密码或订单成功后的电子凭证,就可以去湖南中石油线下的任何一家加油站核销加油。

据悉,天猫下一步将利用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为湖南中石油提供更加科学的油品销售建议。

“湖南只是第一站,接下来重庆、山东、四川等各省市也已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湖南加油卡业务项目负责人鲍旭东透露。

[责任编辑:杨旭]

标签:天猫 中石油 合作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