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沙龙+培训】凤凰创投,走进上海系列活动开始招募啦!


来源:凤凰科技

8月底9月初,凤凰创投培训、沙龙火爆奇袭上海。凤凰创投将与IPO Club联手在8月30、31日、9月1日三天连续举办三场创业培训与沙龙活动,期待您的加入与参与。报名请戳【我要报名】,将您的BP发送至

凤凰创投走进上海系列活动开始招募

8月底9月初,凤凰创投培训、沙龙火爆奇袭上海。凤凰创投将与IPO Club联手在8月30、31日、9月1日三天连续举办三场创业培训与沙龙活动,期待您的加入与参与。

报名请戳【我要报名】,将您的BP发送至istartup@ifeng.com将增加你的报名成功机会!!

第一场主题:8月30日14:00-16:00 创业团队如何招人? 

有人说,创业是条不归路,回看时荆棘满布。其中招人便是不变的痛点,如何以较低的成本招到合适的人?如何在招聘过程中彰显公司“低调的华丽”?怎样将团队的理念带给新人?

活动地点:上海杨浦区锦嘉路88号(近大学路政民路) IPO Club

活动规模:70人

拟邀嘉宾:拉勾网华东区总经理钱杰;投资机构投资人代表

主要议题:(1)如何制定岗位标准(2)如何谈薪酬与激励性分红?(3) 如何增进新人对团队的融入?

活动议程:

13:00-14:00 签到

14:00-15:00 嘉宾分享

15:00-16:00 现场互动

第二场:8月31日18:00-20:00 餐饮O2O怎样做线下推广? 

O2O所连接的线上线下两端,本该是具有高效率、低成本属性的线上用户,目前获取成本已经越来越高,就像本该高效率通行的高速公路,一旦进入堵车的状况,就再无效率可言。那么,如何去线下获取性价比更高的、更精准的客户?

活动地点:上海杨浦区锦嘉路88号(近大学路政民路) IPO Club

活动规模:70人

拟邀嘉宾:饿了吗创始人张旭豪、美味不用等创始人谢新法、好厨师创始人徐志岩、外卖超人产品总监王文斌、楼下100创始人季晓杨

主要议题:(1)餐饮O2O线下推广的主要特点(2)如何保证推广信息的精准到达?(3)怎样包装宣传快速吸引用户?

活动议程:

17:00-18:00 签到

18:00-19:00 嘉宾分享

19:00-20:00 现场互动

第三场:9月1日18:00-20:00 美容美护O2O如何维护手艺人?

作为给用户提供服务的直接“生产力”,手艺人被认为是决定美业平台存废的最重要资源。目前很多平台依靠“囤积、垄断手艺人”的方式还是老一套。如何换新招更有效地吸引并留住手艺人进驻?

活动地点:上海杨浦区锦嘉路88号(近大学路政民路) IPO Club

活动规模:70人

拟邀嘉宾:秀美甲创始人易文飞、小美到家创始人李明博、美美豆CEO黄运鲲

主要议题:(1)美业O2O怎样吸引足够多的专业手艺人?(2)怎样黏住手艺人长驻平台?(3)如何处理好维护手艺人与平台用户被分流的平衡?

活动议程:17:00-18:00 签到 18:00-19:00 嘉宾分享 19:00-20:00 现场互动

报名请戳【我要报名】

关于凤凰创投:

凤凰创投是凤凰集团为全球华人倾力打造的创投服务平台。

依托凤凰网、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视频、海量粉丝的微信平台等强大媒体资源,为创业人群提供全方位服务,包括:品牌推广、沙龙培训、创投对接等。

优质的创业项目可以在我们的平台得到凤凰强大媒体资源的曝光与推广;优秀的创业者可以受邀参加我们的沙龙与培训,提升专业能力、拓展资源人脉;我们还将定期甄选有潜力的创业项目,举办大型路演,对接创业者与顶级投资人。

 

 

[责任编辑:余然]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