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三男子蓄意开车碾压棕熊8次 遭其疯狂报复


来源:环球时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0日报道,近日,一段视频显示,俄罗斯三名男子故意驱车碾压一头棕熊达8次之多,画面惨不忍睹。后来,三人因蓄意伤害动物获刑6个月。 视频中,一名男子驱车将棕熊撞倒,致使熊掌不幸被压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0日报道,近日,一段视频显示,俄罗斯三名男子故意驱车碾压一头棕熊达8次之多,画面惨不忍睹。后来,三人因蓄意伤害动物获刑6个月。

视频中,一名男子驱车将棕熊撞倒,致使熊掌不幸被压在车下。为防止熊挣脱,他不断踢熊,还骑在熊背上。从画面中可以看到三人讨论如何用刀残害熊的过程,其中一人甚至自吹可以在熊身上碾压多次。可怜的棕熊在被“蹂躏”中也仍顽强抵抗,最后成功逃脱,并用爪子和牙齿破坏轮胎,进行疯狂反击。见此状,三名男子匆忙转移至另一辆车上,仓皇离去。该视频由邻车一名女子拍摄。

该视频被上传至网络后,三名男子因残害动物,遭到舆论谴责并被警方逮捕,获刑6个月。

[责任编辑:马晓宁]

标签:棕熊 碾压 报复

棕熊遭恶意碾压 逃出车底后报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24/3c0cc42e-c7bd-434a-a719-b74769ee4bb6.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