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鹦鹉在主人教唆下“辱骂”85岁老妇 被捕时一声不吭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鹦鹉嘴巧学舌固然好,但是如果学骂人就不礼貌了。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一名男子,疑因与85岁的继母发生土地及物业纠纷,于是训练自己饲养的鹦鹉哈里亚尔,一看见继母便以猥亵字词辱骂她。继母称,过去2年来不断被鹦鹉滋扰,只好报警求助,警方最终扣押了鹦鹉哈里亚尔。

鹦鹉在主人教唆下不断“辱骂”85岁老妇被捕(图)

这只鹦鹉因辱骂老妇被拘押。

中新网8月20日电据外媒报道,鹦鹉嘴巧学舌固然好,但是如果学骂人就不礼貌了。印度一只鹦鹉就因为在主人教唆下不断辱骂主人的继母,而被警察逮捕了。

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一名男子,疑因与85岁的继母发生土地及物业纠纷,于是训练自己饲养的鹦鹉哈里亚尔,一看见继母便以猥亵字词辱骂她。

继母称,过去2年来不断被鹦鹉滋扰,只好报警求助,警方最终扣押了鹦鹉哈里亚尔。

警方近日将涉案的人和鹦鹉带回警局调查,在观察期间,哈里亚尔一直默不作声。警方未有检控鹦鹉,但把它交由当地林业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马晓宁]

标签:鹦鹉 老妇 继母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