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这个羞羞的行业里 他趣完成了B轮8500万融资


来源:凤凰科技

黄天财还透露,他趣已经于2014年年底启动了新三板挂牌计划,目前财务都已经整理完毕,今年将挂牌新三板,成为同行业第一个在新三板挂牌的公司。

他趣换新logo

凤凰科技讯 8月19日消息,成人用品电商他趣今天宣布,已经完成B轮融资8500万,投资方包括中信建投,鼎峰资产,达晨创投以及高晟融信。其中达晨创投参与了他趣的A轮5000万融资。另外,沟通会上他趣还透露,去年底已经启动了新三板挂牌计划,预计今年将在新三板挂牌。

拿到了B轮融资,他趣创始人黄天财表示,未来这笔钱将花在三个方面:

1、用于市场教育,用户补贴。因为情趣行业的特殊性,用户对于行业的理解比较欠缺,因此需要对两性行业进行包装,改变大众对性行业的观念,比如加强影视剧的投入跟投放;在用户端,也会加强补贴,类似安全套免费领取,线下高校活动;还会加强公益活动的举办,例如防艾滋,关注留守妇女、农民工等。

2、加强人才招募,改善待遇。黄天财强调,人才是公司最重要的资源。

3、加强品牌建设。“时尚两性品牌”是黄天财给他趣的定位,他用了一系列词汇来形容—“年轻,激情,时尚,阳光,明亮,朝气”。据介绍,目前他趣90后用户占比达40%,黄天财预计,未来这一比例还将继续增加。除了时尚年轻,在两性方面,他趣还将拓展两性医疗,两性咨询等业务。

目前,他趣的激活用户数为3000万用户,每天交易量5000单,预计今年完成2.5亿的销售额。

黄天财还透露,他趣已经于2014年年底启动了新三板挂牌计划,目前财务都已经整理完毕,今年将挂牌新三板,成为同行业第一个在新三板挂牌的公司。此前,春水堂也宣布已经启动上市计划,预计上市时间为明年年初,目标为新三板。

[责任编辑:杨旭]

标签:他趣 融资 春水堂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