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助美军设计新航天飞机 一天发射一颗军事卫星(/15)

2015-08-18 08:26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每日邮报》报道,波音公司近日获得美国国防部一份价值660万美元的合同,帮助后者设计一种低成本、可重复使用且能够发射军事卫星的迷你航天飞机。这架小型、貌似于普通飞机的航天飞机即美国军方著名的XS-1项目。XS-1全称“试验航天飞机1号”(eXperimental Spaceplane 1),预计将在2019年点火起飞进行首次测试任务。在美国国防部的预想中,XS-1将能够快速发射可以抵御中国及俄罗斯太空武器的小型卫星。

关键词: 航天飞机 军事卫星 五角大楼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