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T&T回应与NSA合作:仅在人们人身安全受到威胁时


来源:凤凰科技

NSA与AT&T的合作花费代价最大,NSA向AT&T支付的费用是向其第二大合作公司支付费用的两倍。

AT&T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CNN财经频道网站报道,据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前雇员爱德华·斯登诺(Edward Snowden)最新爆料的情报显示,美电信运营商AT&T过去多年来一直在与NSA紧密合作,允许NSA进入其邮件收发系统获得大量邮件,并监控联合国的通信。

事实上,相关信息在两年前斯登诺泄露的文件中就已爆出,NSA曾招募AT&T以及其他多家科技公司收集邮件中的信息。不过最新的爆料显示,AT&T与NSA的合作范围比预想中广泛的多得多,其与NSA的合作关系要比其他公司更加紧密。

对此,AT&T周日在回应CNN的置评请求时表示,AT&T仅会在有法院命令或“其他强制的流程”的情况下,以及人们人身安全受到威胁和“时间紧迫”时向调查机构提供信息。

这份记录时间横跨2003至2013年的文件,详细记录了AT&T如何帮助NSA收集个人信息。文件仅使用了代号代指这家与NSA合作紧密的电信公司,并未指明是AT&T,但《纽约时报》以及Pro Publica称文件所指就是AT&T。

目前尚不清楚,AT&T与NSA的合作关系是否仍在继续。文件称,NSA与AT&T的合作花费代价最大,NSA向AT&T支付的费用是向其第二大合作公司支付费用的两倍。(编译/昷凡)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AT&T NSA 间谍活动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