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宣布将停止提供免费试用版Office 365


来源:凤凰科技

试用版Office 365允许用户在运行Windows或Mac OS X的PC、平板电脑以及智能机上安装微软Office,免费试用一年。

Office 365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科技博客DigitalTrends报道,过去一年时间里,微软会为小型笔记本和平板电脑的买家提供免费试用版Office 365。这是微软的惯用做法,该软件巨头历史上一直与PC制造商合作,在后者发布的硬件上绑定额外软件。

然而,这一举措即将发生改变。微软已宣布,将不再提供免费试用版Office 365

试用版Office 365允许用户在运行Windows或Mac OS XPC、平板电脑以及智能机上安装微软Office,试用期为一年。除此之外,它还为用户提供1TB的OneDrive云存储空间和每月60分钟的Skype通话时间。对于在购买新电脑上犹豫不决的用户来说,这是一大刺激措施。

不过,在一年的试用期结束后,用户必须付费,否则Office 365服务将会停止。这就意味着用户将无法再免费使用Office 365和访问云存储空间,而要每年支付70美元的订阅费。

Windows 10上的新“通用应用版Office在试用许可(Evaluation License)到期后仍将免费,但不会提供与Office 365同样的功能。(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微软 免费试用版 Office 365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