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拍动物园大象吞吃不明物体后身体爆炸


来源:凤凰探索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家动物园的监视器拍下了一段诡异视频,一头大象吃下不明物体后身体突然爆炸,瞬间粉碎,变成一摊血水。看完这段视频后,大家都为这头大象默哀了。据估计,这头大象吃下的应该是一枚炸弹,炸弹在体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家动物园的监视器拍下了一段诡异视频,一头大象吃下不明物体后身体突然爆炸,瞬间粉碎,变成一摊血水。看完这段视频后,大家都为这头大象默哀了。

据估计,这头大象吃下的应该是一枚炸弹,炸弹在体内爆炸导致了这样的结果。

[责任编辑:马晓宁]

标签:大象 爆炸 吃东西

监拍大象吃下不明物体后突然爆炸身体粉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10/41b75f9a-ab04-444f-b309-a53b8eb63c32.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