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蚂蚁金服邹亮:智能社区现在是孤岛式生存


来源:凤凰科技

邹亮称,智能家居和智能城市往中间走是智能社区,而智能社区的难度更大,因为各个社区都有一个自己的规划,难以融合

蚂蚁金服邹亮:智能社区现在是孤岛式生存

凤凰科技讯 8月16日消息,由凤凰科技、凤凰新闻客户端主办的2015凤凰LINK+大会今日在北京举行。“住在云端”环节蚂蚁金服集团副总裁邹亮、博西家用电器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王伟庆、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山寨发布会创始人阳淼就智慧城市话题做出讨论。

蚂蚁金服副总裁邹亮表示,智能社区现在是各自为政,孤岛式生存,难以形成统一平台。“每个人都想做一个APP,小而全,但体量是不够的,继续做还是可以继续做,但大家可以相互协同来做这个事情。”他如此说道。

邹亮称,智能家居和智能城市往中间走是智能社区,而智能社区的难度更大,因为各个社区都有一个自己的规划,难以融合。在这种背景下,支付宝要做的是一个连接平台,“我们现在连接的是整个政府、社会要连接的平台。”“支付宝也好,微信也好,如何去兼容是社区现在讨论最大的点。”

[责任编辑:宋业磊]

标签:蚂蚁金服 智能社区 互联网

蚂蚁金服集团副总裁邹亮演讲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16/acd61afe-8713-47a4-8d2c-4a6f644df342.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