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汽车挡风玻璃配战斗机显示技术?苹果好像正在开发


来源:凤凰科技

平视显示器已经迅速成为现代科技产业增长最快的亮点之一。在今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和北美国际汽车展上,科技公司和汽车巨头称,未来平视显示器将成为关键的升级技术。

带有平视显示器的汽车挡风玻璃渲染图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网络版报道,市场研究公司Global Equities Research技术分析师特里普·乔杜里(Trip Chowdhry)当地时间周四表示,苹果“非常有可能”在开发一款27-50英寸的平视显示器,向汽车司机显示信息。平视显示器目前普遍应用于航空器,最早期的平视显示器于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被应用在战斗机中。

乔杜里说,苹果平视显示器还与传感器相连,“可能完全由手势控制”。他指出,这可能是继iPhone、iPad和Apple Watch等之后的苹果“新一代”产品。

苹果未就此置评。乔杜里表示,苹果似乎“不会很快”推出平视显示器产品。他说,平视显示器的玻璃和显示技术能被应用在完全不同类型的设备中,例如电视机,苹果似乎还处于“开发更重要产品的早期阶段”。

平视显示器已经迅速成为现代科技产业增长最快的亮点之一。在今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和北美国际汽车展上,科技公司和汽车巨头称,未来平视显示器将成为关键的升级技术。宝马、现代和沃尔沃展示了挡风玻璃显示器。部分厂商已经在市场上推出了类似产品。(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汽车挡风玻璃 苹果 战斗机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