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候预测厄尔尼诺现象愈发强劲 同97年一样紧急(/9)

2015-08-11 07:53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最新几周异常温暖的海水从西太平洋流向南美洲,这导致厄尔尼诺现象更加强烈。事实上,科学家们表示现在太平洋的形势与1997年夏天时一样紧急,那一年发生了巨大的厄尔尼诺现象。虽然这对干旱地区而言是个好消息,但研究人员警告称这或可能导致其它地方猛烈且有危险的倾盆大雨。

关键词: 厄尔尼诺现象 灾难 降雨负债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