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CEO张勇:尽快把与苏宁合作变成消费者的实惠


来源:凤凰科技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表示,双方将全面打通电商、物流、售后服务、营销、大数据等线上线下体系,将共同推动实现商业不因为市场竞争而有新旧之分,实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凤凰科技讯 8月10日消息,今日下午4时,阿里巴巴集团与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表示,双方将全面打通电商、物流、售后服务、营销、大数据等线上线下体系,将共同推动实现商业不因为市场竞争而有新旧之分,实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同时,张勇对阿里人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用最快的时间把双方的合作变成消费者实实在在的方便和实惠。很快苏宁3C家电品类将与天猫电器城形成组合,苏宁线下配送安装服务体系将为菜鸟合作伙伴服务所有淘宝、天猫消费者和商家,苏宁覆盖全国的1600多个线下门店也将与阿里全线打通。

二是,要协同所有合作伙伴帮助各行各业,通过互联网工具,优化生产流程、缩减渠道成本、建立连接消费者的新通路。

三是,要心存感恩和敬畏,真心实意的感谢、拥抱、服务选择阿里巴巴的每一个客户、朋友和合作伙伴。相互融合,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为了共同的目标,共同的客户和用户,大家透明、共享、共同努力。

以下是阿里巴巴集团CEO 张勇(逍遥子)内部信:

[责任编辑:程贺]

标签:苏宁 阿里 合作 张勇 消费者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