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奇号”火星车拍到疑似“螃蟹”(图)


来源:中国青年报

火星有生物? 螃蟹现踪 火星是我们最熟悉的行星,在太阳系中与地球彼此有较为类似的性质,因此自古以来引发诸多想像,而火星里面到底有没有生物?一直是大家好奇的地方。美国太空总署(NASA)火星探测车好奇号

红框里是类似螃蟹的东西,让大家再次议论纷纷火星上是否有生物。(图片取自time)

火星有生物? 螃蟹现踪

火星是我们最熟悉的行星,在太阳系中与地球彼此有较为类似的性质,因此自古以来引发诸多想像,而火星里面到底有没有生物?一直是大家好奇的地方。美国太空总署(NASA)火星探测车好奇号,日前传回今年7月拍摄的火星表面照片,而照片上出现类似螃蟹的踪迹,在网路上掀起热烈讨论。

网友们在火星岩石上,发现岩壁上有一处色泽较浅的物体,把照片放大一看发现具有好几个脚,形体和螃蟹十分相像,但也有人认为他是蜘蛛,再次掀起大家对火星人有生物的讨论,而这也不是好奇号首次拍下可疑图像,早先它拍摄到一块疑似骸骨的物体,以及类似金字塔的岩石。

[责任编辑:李大鹏]

标签:好奇号 火星车 螃蟹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