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东到家首晒成绩单 业务涉及上门送药服务


来源:凤凰科技

京东方面表示,截止目前,京东众包共招募兼职快递员超过50000人,开放城市13个,平均每天的派单量超过20000单,派送单量月增长速度219%。

凤凰科技讯 8月4日消息,上线5个月,京东旗下的O2O平台京东到家首次对外公布了运营数据,并阐述了运营逻辑。京东到家官方表示,目前京东到家在北上广深四个城市开设业务,最高日订单量超过5万单。

京东到家以水果为切入点,目前业务扩展至超市生鲜、美食、外卖、鲜花蛋糕、家政洗衣、按摩、美业等,并于昨天上线健康频道,提供上门送药服务。

据悉,京东到家采用平台模式,即接入实体商家也接入饿了么、e家洁、本来生活等O2O平台。在超市生鲜方面,京东到家接入卜蜂莲花、乐天玛特、超市发等商超。外卖业务接入饿了么、到家美食汇等O2O平台。京东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东到家意在整合本地商圈,构建一个本地生活平台。

在物流配送方面,5月12日京东到家上线“众包物流”模式,除自有的物流配送外,招募兼职配送员进行货品配送。京东方面表示,截止目前,京东众包共招募兼职快递员超过50000人,开放城市13个,平均每天的派单量超过20000单,派送单量月增长速度219%。

今年3月,京东集团正式成立O2O独立全资子公司,京东集团副总裁王志军出任京东到家总裁,向京东集团CEO刘强东直接汇报,该项目被认为是今年京东内部的1号工程。

目前京东到家开启的城市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其中北上广日均最高订单量超过5万单。今年业务将扩展至南京、天津、成都等12个城市。

[责任编辑:杨旭]

标签:京东到家 上门送药 京东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