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了多招妹子 英特尔承诺奖励引荐人4000美元


来源:雷锋网

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日前表示,为招募更多的女性、少数族裔 、退伍军人,提高员工多样性,该公司宣布提供双倍的推荐奖金以鼓励引荐。

英特尔

雷锋网8月4月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日前表示,为招募更多的女性、少数族裔、退伍军人,提高员工多样性,该公司宣布提供双倍的推荐奖金以鼓励引荐。

据悉,如果一名员工成功引荐了一名可以帮助公司实现多样性目标的人才,英特尔将会对其提供4000美元的奖金。英特尔表示:“英特尔一直都希望并致力于丰富我们员工的多样性。增加推荐奖金是为了提高员工引荐的动力,帮助公司在人才竞争激烈的环境中觅得合适人选。”

今年早些时候,英特尔曾承诺在未来5年内投入3亿美元来解决硅谷员工缺乏多样性的问题。该公司表示,其目标是在2020年底前能够通过员工团队实现对女性及弱势少数族裔群体的“充分尊重”,但没有公布具体的数据标准。

女性员工比例偏低、员工多样性不足一直是科技公司存在的问题,这类企业的员工多样性多年来都没有太大的发展变化。其中2014年关于英特尔公司员工多样性的统计报告显示,英特尔公司女员工只占全体的24%。该公司员工以白人和亚洲人为主,只有3.5%的黑人和8%的拉丁裔员工。而且该报告并未包括退伍军人。

据风投人物Aileen lee在其最新调研报告《独角兽俱乐部2015:十亿美元公司启示录》中指出:“独角兽俱乐部的创始人之间差别依然不大。性别趋势虽然在发生变化,但目前尚没有足够的数据可以证明这一点。”

[责任编辑:杨旭]

标签:英特尔公司 招聘 多元化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