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一农场主花费2500美元为小鸡安装3D打印义肢


来源:凤凰探索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的一只坡脚小鸡即将拥有造价高昂的新腿了——一个3D打印、成本达2500美元的义肢。 这只名为西塞莉(Cicely)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的一只坡脚小鸡即将拥有造价高昂的新腿了——一个3D打印、成本达2500美元的义肢。

这只名为西塞莉(Cicely)的小鸡将会在本周三送往手术室接受截肢手术,小鸡的主人安德莉亚•马丁(Andrea Martin)在周一时说。马丁是黑蓟农场(Black Thistle Farm)的农场主。

三个月大的西塞莉天生右腿肌腱撕裂,行动一直不便。当马丁上周将西塞莉带到塔夫斯大学的卡明斯兽医学院检查时,医生给了她两个选择:安装义肢或者实施安乐死。

“这根本就无需考虑,”马丁在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说。“它需要过上正常的生活。”

马丁的农场位于波士顿西部的克林顿市,她的农场专门从事小鸡康复活动,而且这也不是马丁第一次在小鸡身上挥霍钱财了。去年,马丁花费了3000美元为她的一只母鸡进行了子宫切除手术。

“任何时候,要在一只鸟类动物上动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她说。“不过我很乐观,我觉得手术会让西塞莉以后过得更加开心,它值得拥有那样的生活。”

当西塞莉周三进入手术室后,艾米•柯纳夫(Emi Knafo)医生将会对它的右腿进行截肢,之后再用CT扫描它的左腿,为3D打印的义肢做模型。手术后这只小鸡将会返回农场休息两周,之后再回到塔夫斯大学安装义肢。

实际上,类似的手术此前在其他动物身上也曾有过,但柯纳夫医生说,她相信这绝对是史上第一次为小鸡做此类手术。

马丁表示,当西塞莉痊愈后,她将会就此次经历写一本关于小鸡的书籍。

“它需要向人们讲述它的故事,”马丁说。(编译/昷凡)

[责任编辑:马晓宁]

标签:截肢 义肢 农场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