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迹!iPhone掉海两月后找回仍能正常使用


来源:凤凰科技

根据亚马逊网站对这款防水外壳的描述,它的防水等级达到最高的IPX8,号称最深可以在水下100英尺(约合30.5米)处让手机保持干燥。

丢失iPhone的山姆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如果你的手机掉入大海,那么基本可以说你没什么希望能够将这款昂贵的设备找回。然而,一位幸运的皮艇爱好者在iPhone掉入海里近两个月后仍将手机找回,而且手机还能正常使用。

据科技博客Mashable报道,图片分享网站Imgur用户山姆(Sam)上周三在网站上发帖,分享了他的手机失而复得的故事。据帖子介绍,山姆和他的好友于313日在蒙特利湾划皮艇,当时他的脖子上挂着一款配备了最新防水外壳的iPhone 6 Plus,目的是在游玩过程中为他们拍照。

山姆在落水前最后一张照片

上午11:45分左右,山姆掉入水中,并感到恐慌。我很害怕,因为我想我可能要死了。尽管我穿着救生衣,但是我的脚被海藻缠住,”山姆在Imgur上称,“我想我的生命要结束了。

山姆最终艰难地回到了他的皮艇上,但又再次掉入海中,配有最新防水外壳的iPhone 6 Plus也一同掉入水中。不幸的是,直到山姆将皮艇划回岸边,他才意识到手机丢了。皮艇租赁公司的一名员工下水帮助山姆找过手机,但一无所获。

山姆将手机设置为丢失模式,然后在一周后放弃了寻找。

iPhone被找到的通知

5月8日,他收到了一条信息,上面说他的手机已被找到。另外一名皮艇爱好者在蒙特利湾进行水肺潜水时在一块岩石旁发现了山姆的手机。该手机被防水外壳包裹,而且还能运行。

丢失iPhone的防水外壳

根据亚马逊网站对这款防水外壳的描述,它的防水等级达到最高的IPX8,号称最深可以在水下100英尺(约合30.5米)处让手机保持干燥。

包裹在防水外壳中的iPhone

我感到不可思议,”山姆在Imgur上称,“我难以用言语表达我的感受,不知所措。无比感谢。”

山姆与找到iPhone的潜水者的自拍照

有人在Imgur上指责山姆,说他为该防水外壳的公司工作,但是山姆予以否认。(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iPhone 丢失 找回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