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容易!妻子三次流产,扎克伯格终于当上爸爸


来源:凤凰科技

扎克伯格与普莉西拉•陈在2012年结婚。扎克伯格透露,两人一直在努力拥有自己的孩子,期间经历了三次流产。

扎克伯格与怀孕妻子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五在其Facebook主页上宣布,其妻子普莉西拉•陈(Priscilla Chan)已经怀有身孕,而且是个女儿。 

扎克伯格与普莉西拉•陈在2012年结婚。扎克伯格透露,两人一直在努力拥有自己的孩子,期间经历了三次流产。今年31岁的扎克伯格并未透露普莉西拉•陈的预产期,但表示此次孕周已足够长,流产的风险很低。 

“我们希望,通过分享我们的经历能够让更多人体会到我们所感受到的同种希望,帮助更多人自在地分享他们的故事,”扎克伯格表示。 

扎克伯格经常利用Facebook宣布一些公司和个人消息。周五,他在Facebook上谈到了与妻子尝试要孩子时的一些心理体验。他提到了妻子每次怀孕时,他们两人感受到的希望。 

“你开始为未来制定计划,然后他们离你而去,这是一种孤独的体验,”他写道,“多数人不愿讨论流产,因为你担心你的问题会让别人疏远你,或让你丢脸。所以你感到很纠结。” 

扎克伯格称,今年30岁的妻子和孩子现在都很健康,当预产期临近时他会分享更多消息。“在我们做超声波检查时,她甚至竖起了大拇指,为我’点赞’,”扎克伯格称,“所以我深信,她随我。” 

扎克伯格和普莉西拉•陈在哈佛大学相识,在结婚之前已在一起约会逾10年。(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宋业磊]

标签:Facebook 扎克伯格 怀孕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