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BM每年采购20万台Mac 半数以上员工弃用联想电脑


来源:凤凰科技

一年前,IBM与苹果达成了面向商务用户的企业合作伙伴关系,这一伙伴关系旨在共同推动iOS设备和相关应用发展。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科技博客Macrumors报道,IBM公司日前表示,IBM未来计划每年将采购15-20万台Mac供员工开发使用,并最终使自己50%-75%的员工所使用的电脑由联想产品转换为Mac。

一年前,IBM与苹果达成了面向商务用户的企业合作伙伴关系,这一伙伴关系旨在共同推动iOS设备和相关应用发展。一年后,IBM正紧锣密鼓地推进自家员工转换到苹果平台计划。IBM此前数月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宣布,计划到今年年底为其员工购买5万台MacBook电脑。

但当地时间本周四,IBM首席信息官杰夫•史密斯(Jeff Smith)在一个面向内部员工发出的视频中表示,他认为IBM最终每年将采购15-20万台Mac电脑。在这段视频中,史密斯与苹果首先信息官尼尔•奥康纳(Niall O'Connor)展开对话,对话内容为IBM可能大规模的部署Mac产品。

在该视频的一个单独片段中,史密斯还介绍了最近由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和IBM副总裁弗莱彻•普列文(Fletcher Previn)之间的一次谈话情况。普列文在此次谈话中表示,50%-75%的IBM员工配置电脑,最终将由公司当前的标准配置——联想ThinkPad电脑,转换为苹果Mac电脑。

苹果和IBM,作为PC市场上曾经的一对老冤家,如今二者的结合越来越为紧密,无论是在专业化的企业iOS应用市场,还是在最近推出的HealthKit和ResearchKit数据管理工具产品上,都可见一斑。随着现在如此之多的IBM员工有序地将他们的工作机器转换为Mac,可以预见,未来二者的合作步伐会更加协调、一致。(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宋业磊]

标签:IBM 苹果 联想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