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石潭现“佛光”美景:人影周围出现环状彩虹奇观(/10)

2015-07-31 08:16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7月30日,安徽黄山石潭风景区雨后放晴,出现罕见的“佛光”景观,与竞相盛开的向日葵花交相辉映。佛光指一种光的自然现象,当阳光照在云雾表面,经过衍射和漫反射作用形成佛光的自然奇观。阳光将人影投射到云彩上,云彩中细小冰晶与水滴形成独特的圆圈形彩虹。

关键词: 黄山 佛光 人影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