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作虎喊话雷军:管好小米员工 不要无端攻击友商


来源:凤凰科技

一向沉默的一加CEO刘作虎也在微博上隔空喊话雷军,”希望能出来管一管小米的员工,如果这样也被友商无端攻击,中国手机行业永远无法干净。

刘作虎微博截图

凤凰科技讯 7月30日消息,一向沉默的刘作虎发微博喊话雷军,希望其能管好小米的员工,不要无端地攻击友商。

微博截图

据悉,7月28号一加手机2发布之后,小米手机上太空项目策划人@疯狂的杨林在微博上称,“我手上的这个机器,别说2016年旗舰,说是2017年旗舰都不为过。那些个厂商,别挂羊头买狗肉了,以为自己moto附体呢?哈哈。”这里指的厂商正暗示是一加。

微博发出后引发了网友的强烈不满,并在微博上掀起骂战。对此,一向沉默的一加CEO刘作虎也在微博上隔空喊话雷军,”希望能出来管一管小米的员工,如果这样也被友商无端攻击,中国手机行业永远无法干净。”

微博截图

随后,@疯狂的杨林已经在微博上道歉,称是由于自己喝多了才出此言论,并称目前国内手机市场发布会上,小米俨然已经成了被吐槽的对象,因此才在微博上发泄不满。

[责任编辑:王蕊]

标签:雷军 刘作虎 微博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