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手可以再植:美8岁小男孩成最年轻双手移植成功者 (/12)

2015-07-30 08:1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地时间2015年7月28日,美国费城,完成双手移植手术的Zion在母亲和医生的陪伴下出席一场新闻发布会。在Zion两岁的时候,由于细菌性疾病,他失去了他的双手和双脚,近日他接受了一场双手移植手术,成功移植双手,又能重新像正常人一样。

关键词: 断手 再植 8岁小男孩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