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索尼想要拍一部emoji电影 完美的剧本已经准备好


来源:凤凰科技

这部emoji电影或将由《星际宝贝2:史迪奇》的导演安东尼·莱昂迪斯(Anthony Leondis)指导,剧本由莱昂迪斯和艾瑞克·席格(Eric Siegel)共同编写。

emoji表情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he Verge网站报道,环球影业拥有小黄人系列,华纳兄弟影业有乐高大电影。在黄颜色卡通的世界里,索尼有什么呢?显然,它还可以有这些微笑的表情。据悉索尼将拍摄一部完全关于表情符号的动画电影。

索尼影视动画公司买断了emoji表情的电影权,这些表情让人们在通过文本聊天时有了更多的风格和形式。这部emoji电影或将由《星际宝贝2:史迪奇》的导演安东尼·莱昂迪斯(Anthony Leondis)指导,剧本由莱昂迪斯和艾瑞克·席格(Eric Siegel)共同编写。

数月以前,The Verge高级编辑罗斯·米勒(Ross Miller)只用emoji和标点符号撰写了一部聚焦全球的浪漫喜剧犯罪电影剧本。这个剧本刊登在科技编辑克里斯·普兰特(Chris Plante)的“What's Tech?”(“什么是科技”)博客上。如今罗斯已经对该剧本进行了第一稿修改,还有什么比不用文字而用emoji来完成emoji电影剧本更好的呢?下面就是罗斯撰写的部分剧本,不知道大家能否看出在讲一个什么样的故事。(编译/少年)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索尼 表情符号 动画电影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