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店设机器人制剂师 可现场订制护肤品 (/8)

2015-07-22 10:36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当你走进这家新开的全天然化妆品商店,你会发现为你服务的竟然是机器人。近日新开的AlpStories将来自奥地利阿尔卑斯山区的精油治疗与现代制剂技术相结合,为顾客提供了更多选择,既可以选购专家配好的现成的产品,也可以自己设计一个独一无二的配方,让机器人在现场将原料混合之后做成成品。

关键词: 化妆品店 机器人 制剂师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