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射电望远镜开建:稳坐世界第一 性能超美国十倍(/5)

2015-07-22 08:29 0人参与 0条评论

我国500米直径、接收面积相当于30个足球场大小的射电天文望远镜--FAST,想必大家对它不陌生。今天咱们来聊聊,射电望远镜到底是怎样的一种望远镜。记者20日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获悉,我国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工程的重要设备——反射面单元面板下线。20日,第一批单元总数量1000个面板正式发运贵州,预计22日进行现场拼装。

关键词: 中国 射电望远镜 美国十倍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