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联合俄亿万富翁启动史上最大搜寻外星人项目(/13)

2015-07-22 07:3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地时间2015年7月20日,英国伦敦,著名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和俄罗斯投资大亨尤里-米尔纳一起召开发布会,宣布了他们的新计划:投资1亿美元以及大量人才致力于寻找外星生命。该项目被他们称作是“突破倾听”。

关键词: 霍金 亿万富翁 搜寻外星人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