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暴风科技连续四日跌停 蒸发市值超120亿元


来源:凤凰科技

在业内人士看来,在互联网电视领域暴风的版权内容匮乏,与海尔合作只能是“弱弱联合”,股价下跌的颓势并没有因此而得到扭转。

暴风科技股价图

凤凰科技讯 7月16日消息,今日开盘,曾经红极一时的“妖股”暴风科技(300431)再次封死跌停板,其自周一复牌以来已经连续四日跌停,实时股价为201.79元,相比停牌前的307.56元,暴风市值蒸发愈120亿元。

暴风近日发布了2015年度半年业绩预告。报告显示,暴风科技上半年净利润预计为343万元-801万元,同比大降65%-85%。虽然公司营收同比增加20%-30%,但这份业绩预告显然与公司目前股价相去甚远。

在停牌期间,暴风科技还推出利好公告,市场抛出了两个大利好,一是中报拟“10转12”,二是宣布进军互联网电视。但在业内人士看来,在互联网电视领域暴风的版权内容匮乏,与海尔合作只能是“弱弱联合”,股价下跌的颓势并没有因此而得到扭转。

[责任编辑:杨旭]

标签:暴风科技 跌停 市值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