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客曝特斯拉Model S存5处数字漏洞


来源:凤凰科技

作为全球可能最受消费者关注的联网汽车产品,特斯拉汽车已成为了黑客社区的关注焦点。

特斯拉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福布斯》报道,在下月Defcon黑客大会开幕前夕,特斯拉Model S车型被曝仍存在5处数字安全漏洞,而且目前这些漏洞仍未被封堵。

作为全球可能最受消费者关注的联网汽车产品,特斯拉汽车已成为了黑客社区的关注焦点。来自全球各地的研究人员都在试图寻找特斯拉工程师的软肋,他们不仅仅是想让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汽车工程师修复漏洞、保护司机免遭任何潜在麻烦,他们还打算开启特斯拉汽车的个人定制化服务。

在今年8月份举行的Defcon黑客会议上,两位著名安全专家——来自CloudFlare公司的研究主管马克·罗杰斯(Marc Rogers)和Lookout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凯文·马哈菲(Kevin Mahaffey)将公开特斯拉Model S车型上存在的5处数字漏洞。届时,他们将在特斯拉修复这些漏洞之前公布相关细节。

在此之前特斯拉已对罗杰斯和马哈菲发现的6处漏洞当中的1处进行了修复。

他们还计划发布一款针对特斯拉汽车的软件工具,可以方便用户导出或导入分析数据。罗杰斯表示,在8月6日Defcon黑客大会开幕之前他不会透露任何细节,尽管他承诺说这些内容将带来“史诗般”震撼。如果这些漏洞被黑客远程利用,正如Defcon黑客大会网站所言,将出现汽车安全史上重大标志性事件。

特斯拉暂未回应置评请求。

据悉,特斯拉将参与此次黑客大会的部分活动。另外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特斯拉将携带一款特斯拉汽车模型供与会者在上面展开测试.但这一说法后被否认,知情人士称特斯拉将仅在大会上设置一块展板,而没有任何黑客技术。

Defcon黑客大会组织方指出,两位安全研究人员查理·米勒(Chris Valasek)和克里斯·瓦拉塞克(Charlie Miller)将在今年的黑客大会上主办一个“汽车黑客群落”,计划演示无线入侵一辆汽车或卡车的网络系统。车载数字安全变得越来越重要。黑客希望未来能够将联网汽车和他们的主人一块儿从危机中拯救出来。(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特斯拉 Model S 漏洞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