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球漫游与韩国在线零售商Interpark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凤凰科技

环球漫游始于2003年,是北京环球友邻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独立运营的旅游通讯服务品牌,为用户提供全球性的出入境通讯服务。

凤凰科技讯 7月10日消息,近日,环球漫游与韩国在线零售商Interpark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环球漫游将和Interpark集团下属的韩国在线零售网站inerpark.com合作,为我国赴韩旅游者提供多种类别的目的地服务。

环球漫游始于2003年,是北京环球友邻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独立运营的旅游通讯服务品牌,为用户提供全球性的出入境通讯服务。迄今,环球漫游累计向500万人次以上的游客提供了出入境的通讯服务,服务范围已经涵盖世界5大洲、10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

据环球漫游副总裁申东哲介绍,环球漫游App将提供直接下单购买韩国商品的功能,货物可直接送至中国旅行者在韩国下榻的酒店、机场或指定地点。 Interpark将向环球漫游提供多达3600种商品,包括韩妆、奢侈品、食品、日用品、电器等诸多种类。未来双方还将进行演出票务、韩国热门旅游线路、图书音像等多个领域的深层合作。

环球漫游作为提供随身Wi-Fi租赁服务的通信品牌,得益于中国出境游客的迅猛增长和技术的发展,在过去的2013年和2014年都获得了300%的业务增长。

据韩国旅游发展局统计,2014年中国内地赴韩游客人数已经达到610万人次,而2015年预计将达到850万人次。环球漫游Wi-Fi每年向70万赴韩游客、130万其他目的地游客提供出境Wi-Fi服务,这个数字还在不断攀升。

“和韩国Interpark集团的合作,是环球漫游目的地服务战略中的重要一环,也是环球漫游品牌的重大转型。未来环球漫游将从单一的通讯服务逐步转变为海外旅行的超级入口,利用庞大的用户资源和合作伙伴一起拓宽中国游客的境外消费路径。”申东哲向记者表示。

韩国Interpark集团全球业务部部长Jun-Seon Yun对这次合作前景也非常乐观:“我们很重视中国的消费市场,继开通韩、中、英三种语言的国际购物网站后,Interpark于2014年入驻天猫开设了旗舰店。这次和环球漫游合作也是看中了环球漫游的精准用户群体,希望借由环球漫游的优质平台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和韩国民众一样的国民待遇。”

[责任编辑:宋业磊]

标签:环球漫游 WiFi 电商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