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用BMI测量身体健康?其实并不准 体型才是关键(/6)

2015-07-10 08:53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假日之后,很多人都会称称体重看看自己到底放纵了多少。医生的测量指标则往往是身体体质指数(BMI)。几个世纪以来这都是测量我们健康的标准——但是一张新的图表则揭示了这个指标有多不精确。身体实验室对真人进行的扫描。数字V代表了被试者身体体积换算成的液体容量,单位为升。

关键词: BMI 身体健康 体型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