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登山者玩自拍遭雷劈致2死2伤 因自拍杆导电性太好(/7)

2015-07-09 07:44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上周末,英国威尔士山区突降雷雨,登山者两死两伤。其中一名死者随身携带了自拍杆,这被怀疑是他被闪电击中的原因。虽然“威尔士在线”新闻网称,搜寻人员随后并没有找到导电受损的自拍杆,但该事件仍然引发网络热议。

关键词: 登山者 自拍 自拍杆 雷劈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