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尺码冷知识:大粗腿们要当心你们的肝脏健康(/7)

2015-07-07 07:43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个人的身体状况,有些时候可以“一眼”就看得出来,也有些时候,隐藏在一些不经意的小细节里。比如——手指的长度。有调查称,无名指短的女性更容易患关节炎;而超过D罩杯的女性则更容易患上糖尿病。一项2008年在期刊上发表的调查发现食指比无名指短的女性可能有比其他女性高两倍的可能性患上在膝盖处的关节炎。研究人员还宣称,有这些明显男性特征的女性更加容易雌激素激素分泌水平低,这可能会对关节炎的产生有极大的影响。预防措施:加强锻炼膝盖周围的肌肉。在你坐着的时候,把两腿伸直并平行于地面,做十次每次坚持5—10秒。

关键词: 健康 冷知识 大粗腿 肝脏健康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