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机器人,将娶另外一位机器人做我的妻子(视频)


来源:凤凰科技

这是全球首例机器人婚礼,在这一不同寻常的仪式上,100人到场观礼。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科技网站CNET报道,日本近期上演了首例机器人结婚,“新郎”和“新娘”分别是名为Frois和Yukirin的机器人。

这是全球首例机器人婚礼,在这一不同寻常的仪式上,100人到场观礼。

操作者将这对“新人”护送到了舞台上,它们深情地注视着观众,而司仪则帮助它们颂出了“誓言”。在机器人切完蛋糕之后,会场还为宾客们准备了丰富的自助晚餐。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机器人 婚礼 软硬

日本举办首场机器人婚礼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06/4d85b640-5fb0-46e9-9c85-e411f1966cf9.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