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ber又有新花样:一键呼叫运钞车 得1亿理财体验金


来源:凤凰科技

7月9日当天10点到下午3点间打开Uber APP,软件中将会显示一个呼叫“一个亿”按键。将有10名用户可一键呼叫到Uber×壹钱包运钞车,上车体验、目睹运钞车内部。

凤凰科技讯 7月6日消息,继一键叫舞狮、一键叫直升机等活动外,Uber又有新花样。据Uber上海官方微博,Uber将于7月9日本周四联合壹钱包推出“一键呼出一个亿”活动。据悉,当天将有10个用户有机会通过Uber呼叫并体验Uber×壹钱包运钞车,同时将获得由壹钱包提供的每人1亿元的体验金。体验金24小时内的理财收益将全部归用户所有。 

Uber活动界面

7月9日当天10点到下午3点间打开Uber APP,软件中将会显示一个呼叫“一个亿”按键。将有10名用户可一键呼叫到Uber×壹钱包运钞车,上车体验、目睹运钞车内部。

此外,一键呼叫Uber成功之后,用户相对应的壹钱包账户里将会出现一亿元体验金。1亿元为平安壹钱包提供的理财体验金,领取后将在壹钱包账户停留一天(24小时),产生的理财收益全部归领取用户。收益具体根据当日对接的货币基金实际万份收益计算。

此前,Uber曾在杭州举办了一场“一键叫来一个亿” 的创业项目随车路演活动。入围创业者可一键呼叫投资人前来接驾,在车上进行15分钟路演。

[责任编辑:杨旭]

标签:Uber 运钞车 理财体验金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