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员太空最怕什么? 未来或可进行太空性生活(/17)

2015-07-05 09:0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宇航员在漫长的太空飞行中最怕的是什么?在太空中创造了一次逗留438天记录的俄罗斯宇航员波利亚科夫直言:孤独感。人类目前正在为登陆火星而努力。届时宇航员必须将自己困在“金属盒子”里长达6个月的时间。在接下来的2年里,他们再没有和朋友甚至是家人交谈的机会,向地球人说一声“你好”,也得45分钟后才能听到回应。他们是否会因此感到孤独,进而精神分裂?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