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沿科学家声称:外星人是真实存在 或比人类更俊美


来源:凤凰探索

如果这个观点是正确的,这将意味着外星人可以“几乎肯定”拥有手指和头,能够拥有智慧的大脑,甚至拥有性高潮——就像我们地球生物一样。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英国《镜报》报道,剑桥大学的专家学者声称外星人可以“几乎肯定”是类地球生物——拥有手指和头,甚至可能拥有性高潮。

概念图

甚至比真实的更好:外星人会比地球人更好看么?

一位顶尖科学家声称“我们并不孤独”并暗示外星人看起来与人类相似。

生物学家西蒙•康威•莫里斯(Simon Conway Morris),剑桥大学进化学专家,认为宇宙中存在外星人的可能性“很高”。

莫里斯教授隶属于剑桥大学圣约翰学院,在一本名为《进化的残害(The Runes Of Evolution <https://www.templetonpress.org/book/runes-evolution> )》的新书中提出了上述观点。

在这部详尽的巨作中,这位教授从相近的角度讨论了进化,该理论认为进化会遵循一定规律而不是根据环境随意发展。

如果这个观点是正确的,这将意味着外星人可以“几乎肯定”拥有手指和头,能够拥有智慧的大脑,甚至拥有性高潮——就像我们地球生物一样。

西蒙•康威•莫里斯教授

“进化绝不是一个随机的过程”莫里斯教授表示。

“如果进化的结果在大体上一致,那么这种与地球的相似性将会穿过整个银河系,甚至更多”

莫里斯教授表示他对于人类还没有找到与我们外形和声音相似的外星人而感到惊讶,介于我们在如此浩渺的宇宙里。

他还表示“我坚持认为在任何没有沸腾和冷冻的可以居住的星球,智慧生命迟早会形成。”

“并且考虑到我们推测的存在的星球数量,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几率,也代表着在宇宙中有数不清的星球拥有这种智慧生命,并且他们与我们人类十分的相似”(编译/少年)

[责任编辑:宋业磊]

标签:外星人 人类 类地球生物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