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努比亚发布极速版Z9/Z9 Max 支持电信4G+网络


来源:凤凰科技

从硬件的角度,极速版Z9与之前版本相同,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3GB内存,配备8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的主镜头,内置2900mAH电池容量。

凤凰科技讯 7月3日消息,努比亚联合中国电信、高通发布首款搭载CA技术的Nubia Z9/Z9 Max。两款手机支持电信最新的4G+网络,下行峰值可达300M,上行峰值达50M。电信4G+网络将在8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

目前,市面上仅有Z9/Z9 Max这两款机型支持电信4G+网络。

在今日举行的2015年天翼终端交易博览会暨高峰论坛上,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宣布,中电信刚完成4G的网络改造,将通过载波聚合技术(Carrier Aggregation)提供超越目前4G网速的服务。目前TD-LTE和FDD-LTE的下行速率分别为100M和150M,通过载波聚合之后最高能达到300M-450M。

从硬件的角度,极速版Z9与之前版本相同,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3GB内存,配备8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的主镜头,内置2900mAH电池容量。

Z9搭载的高通骁龙810芯片是当前已上市移动处理器中唯一支持载波聚合技术的产品,下行速率最高可达450M;电信方面在推动包括MTK在内的芯片厂商推出支持载波聚合技术的单芯片方案。

努比亚倪飞表示,用户对于网速的需求是存在的,未来云端的业务会发展更好,手机端的形态也会发生变化,整个网络到终端的升级换代是必然趋势。

下半年努比亚还会发两到三款新品,“运营商依然是重要的渠道,运营商仍然有自己的优势,只是会把有限的资源投放到少数精品手机上。努比亚会继续和努比亚合作,但不再走定制路线,而会有自己的品牌诉求”,倪飞称。

此前Z9售价3499元,Z9 Max售价2499元,两款支持4G+网络的机型尚未公布售价。

[责任编辑:杨旭]

标签:努比亚 电信 4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