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去哪儿3"首站看点大曝光 扭秧歌住窑洞做面食


来源:人民网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将于7月10日晚与观众见面,刘烨刘诺一父子、胡军胡皓康父子、林永健林大竣父子、邹市明邹明轩父子、夏克立夏天父女五组家庭,首站来到陕西榆林,在子洲县瓜园则湾乡王阳洼村拍摄,据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将于7月10日晚与观众见面,刘烨刘诺一父子、胡军胡皓康父子、林永健林大竣父子、邹市明邹明轩父子、夏克立夏天父女五组家庭,首站来到陕西榆林,在子洲县瓜园则湾乡王阳洼村拍摄,据悉,节目中融入了扭秧歌、住窑洞、做花馍等多种陕北民俗,在三天两夜的拍摄过程中,星爸萌娃也体验了一把陕北的别样风情。

四百人锣鼓队伍声势大

据了解,当地村民为欢迎老爸萌娃们的到来,特地准备了四百人的锣鼓队伍,拍摄当天,伴随着响亮的锣鼓声和唢呐声,包括“踢场子”、小戏曲或竹马、旱船、跑驴等在内的表演,令初来乍到的五家都看傻了眼,受到热闹气氛的感染,老爸萌娃们也加入到了秧歌队中,一起跳着“十字扭”,拳王邹市明的儿子邹明轩更是坐在爸爸肩上跟着节奏摇头晃脑,模样十分可爱。

老爸选窑洞变纠结帝

来到陕北,老爸萌娃们当然要体验下颇具当地特色的居住形式——窑洞。在抵达目的地后,老爸萌娃们的首个任务便是选房子住窑洞,面对节目组提供的“山羊房”、“玉米房”、“扫把房”、“面花房”、“剪纸房”五个候选标签,老爸们都变成了纠结帝,把自己的住宿命运交到了孩子手中,胡军儿子胡皓康一来二话不说就挑了山羊房,而诺一则在几个选择中犹豫不决。

刘烨压坏饸饹床子被“吐槽”

来到陕北自然要品尝当地的特色美食,不过五位老爸这回需要亲自下厨,五位老爸中谁的厨艺更胜一筹,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还没开始下厨,当地居民就带着大伙儿吃了顿饸饹面,老爸萌娃们合力压面状况不断,刘烨出场就变成了“破坏神”,一屁股就把制作饸饹面的工具“床子”压坏了,原本一脸严肃的火华社长显得颇为惊慌,急忙捂脸后退,逗趣模样十分搞笑,连村长李锐都忍不住调侃称:“人家大爷大妈用一辈子都没用坏,你一上去就折了”。

林永健斗鸡环节展搞笑才能

首站录制中,五位老爸在比赛中拼劲全力,其中斗鸡环节,林永健更是展示了自己的搞笑才能。

虽然《爸爸去哪儿》是林永健的综艺首秀,但曾塑造了不少经典荧屏形象并7次登上春晚舞台的他拥有强大的群众基础,一到现场便被村民们认出,成为村中人气最高的老爸。面对热情的乡民,林永健也时刻不忘卖萌耍宝,与村民们互动频繁,在斗鸡环节更是学鸡滚地,摆出摆各种搞笑pose,逗得现场村民哈哈大笑。

[责任编辑:柳爽]

标签:星爸 萌娃 首站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