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滴滴顺风车宣布在137个城市上线 日高峰订单超60万


来源:凤凰科技

滴滴顺风车业务今日在广州、天津、武汉、长沙、厦门等137个城市同步上线,并将会在近期完成对全国市场的覆盖。

凤凰科技讯 7月2日消息,滴滴快的今日对外宣布,继6月在北京、深圳、济南等11城上线后,滴滴顺风车业务今日在广州、天津、武汉、长沙、厦门等137个城市同步上线,并将会在近期完成对全国市场的覆盖。

同时,滴滴快的还公布了滴滴顺风车上线一个月的成绩单,滴滴顺风车6月份的全国日高峰订单数量已经突破60万单,注册车主超过260万,使用过顺风车的用户已经突破200万人。

滴滴顺风车是滴滴快的旗下的C2C拼车业务,6月1日在北京正式上线。定位于互助型拼车平台,由合乘的车主和乘客通过平台签订合乘协议,按照分摊出行费用的原则支付费用,解决城市上下班高峰期交通运力不足的问题。

据滴滴顺风车披露,截至6月30日,滴滴顺风车已经有超过260万注册车主、超过200万乘客使用了顺风车。

[责任编辑:宋业磊]

标签:滴滴 顺风车 C2C拼车业务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