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acebook开发激光通信系统:从天空传输数据


来源:凤凰科技

Facebook这一系统将极大提高远距离数据传输速度。

Facebook开发激光通信系统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科技网站SiliconBeat报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当地时间周三宣布,该公司在开发一种激光通信系统,从天空传输数据。

开发激光通信系统是Facebook Internet.org项目的一部分。它还在开发利用太阳能动力无人机提供互联网服务的技术。但是,并非所有Facebook类似项目都取得了预期成功,例如,有媒体报道称它放弃了耗资10亿美元生产和发射一颗卫星提供互联网服务的计划。

Facebook开发的激光通信系统

扎克伯格在Facebook上发布消息称,“我们的Connectivity实验室在开发一款激光通信系统,能从天空向社区传输数据。这一系统将极大提高远距离数据传输速度。正常情况下光束是不可见的,出于展示目的,我们使用户能看到光束。这只是我们正在开发的一个连接项目,但我很乐意与你们分享。”(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Facebook 激光通信系统 数据传输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